close


座落在宜蘭縣三星鄉的悟元心靈文化園區(擁抱玉泉溪),占地約1.8公頃,園區內林蔭處處,蟲鳴鳥叫火鍋吃到飽 三重,更有潺潺流水,是一處遠離塵囂,絕佳的避暑祕境。



天氣越來越酷熱,園區也貼心地準備消暑解渴的台灣傳統冬瓜露,讓入園遊客能在酷暑中,適時來一杯,清涼消暑。園區的冬瓜露是來自彰化嚴埔鄉盛產的冬瓜,再加入台糖的黑糖,以傳統方式人工熬煮5個小時,再靜置冷卻成冬瓜茶塊,過程完全不添加防腐劑等化學成分,天然的美味,讓人回味再三,並且是純樸的台灣農民自種、自製、自銷,讓遊客在享受天然養生的冬瓜露之際,也能照顧台灣的農民、提升台灣的農產品價值。園區另一大特色就是鶯歌 烤肉食材台灣墨玉,除了有極為罕見、數噸重的墨玉原石、龍鳳玉床,更有多元、精美的端午禮盒 飯店各類玉製品,包括手環、手鍊、項鍊、念珠、指環等。

園方表示,台灣是世界5大軟玉出產區,台灣早在40年前就禁止開採,目前市面上看到的台灣墨玉,都是禁採之前所留下的玉石,而台灣墨玉因內含「磁鐵礦」,更堪稱是玉石之冠,並具有淨化磁場,及釋放促進人體循環遠紅外線等其他玉石難以相比的獨特性。園方說,這些玉製品都是大師精心設計,高貴典雅,部分飾品另結合緬甸玉,,更加襯托台灣墨玉的高貴;配戴身上具有調整磁場、讓人結合天地之氣,產生正能量的效果。園區有廣達600坪的露天咖啡廳,遊客可用入園券票根免費換取1杯冬瓜露或特製冰沙,坐在樹蔭、涼亭下聽蟲鳴鳥叫,享受微風襲來、口中品嘗香醇甘美飲品的舒適及優閒。如果對玉石有興趣,可到咖啡吧台欣賞公開陳列的玉製品,並聆聽園區人員的專業解說,帶幾件回家,無論自用或餽贈親友,都非常適合;如烤肉宅配 高雄果家住台北,亦可就近前往木柵指南宮,也有園區所設置的墨玉展示區。(中國時報)

鶯歌安格斯牛肉




ACD23F0F7C14CAB2
arrow
arrow

    黃美政飽仆瞅億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