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高雄醫學大學聲樂社6月6日舉行夏季公演《說說斗六火車站伴手禮故事》音樂會,其中將演出4首前總統陳水扁在獄中作詞的歌曲,並邀請阿扁到場聆賞。扁子陳致中證實收除夕圍爐餐廳到邀請函,已向中監提出申請。

中秋烤肉食材 觀音台中中秋禮盒

台中監獄昨表示,已收到陳水扁申請,正根據日前函文規範為依據進行審核中。至於台灣高等法院傳喚陳水扁7月7日到庭,出庭是否需向中監報備或申請,中監表示,需再了解相關程序,但強調,中監一定尊重法院的傳票。阿扁醫療小組副召集人、主治醫師陳順勝向《民報》證實,已向中監提出申請,「高醫音樂會是為阿扁總統而唱,阿扁總統會去!」

高醫大聲樂社指導老師陳俊志表示,音樂會總共演出16首歌,當中選唱台灣本土作曲者王明哲老師作品,剛好他有好幾首歌是阿扁總統寫的詞,邀請創作者到場是很正常的事,一切非關政治,希望外界不要多做聯想,回歸單純音樂本質。高醫大:扁是創作者高醫大聲樂社夏季公演《說說故事》6日晚間7時30分登場,節目簡介提到這是以「愛」出發、以「故事」為主軸,訴說這塊土地上你我發生的種種,特別使用台語、客語、原住民語、英語、西班牙語等團購美食龍潭多種語言唱出動人樂章。「阿扁之歌」首度公演其中,最引發關注的是,將演出4首陳水扁在獄中作詞的歌曲,包括「阿母的目屎」、「情批的花香」、「等待天亮的花叢」、「台灣是咱的」等。據悉,會演奏「阿扁之歌」是因社團邀請台灣本土歌謠創作者王明哲演出,而這4首歌就是由王明哲譜的曲,此次精選敘說「故事」,全新改編成合唱歌曲,首度全台公演。(中國時報)




ACD23F0F7C14CAB2
arrow
arrow

    黃美政飽仆瞅億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