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青瓷數碼將於港、澳、台、新馬地區聯合推出《最後一個三國志》新世代策略手遊,宣布即將登陸 iOS/Android 平台。

【就是最後一個 就是完美戰鬥】

藉由新一代畫面處理引擎以及高效的圖形優化技術,《最後一個三國志》為玩家獻上真正全 3D 手遊體驗。戰場設計力求真實,更擁有大破黃巾賊、三英戰呂布等完全重現史實的真實劇情。借助最新自研引擎卓越的處理能力,《最後一個三國志》捨棄華而不實的人物角色 3D 模組,將全部引1對1英語補習班老師 八德擎運算效能直接發揮在會影響敵我作戰部隊的移動、攻擊範圍、技能效果、錦囊配置等重要數值上。

【閃開,讓專業的來】

除了武將技能影響戰鬥效果外,《最後一個三國志》更是將戰術、戰略展現的淋漓盡致,玩家除了根據敵方陣營派遣不同兵種的軍隊,並結合武將技能、兵種相剋規律、劇情影響等多方面因素排兵佈陣之外,更重要的是軍師獻策的錦囊系統,高等級卡牌遇到完美錦囊戰術配置,就算是英雄也會有無用武之地!

【網羅群雄個性戰術組合】

也許每張武將卡牌的美術沒有盡善盡美,但《最後一個三國志》為超過 300 位三國名將特別還原了專屬武將技能,每場戰鬥中配合不同武將及技能,將產生出上百種的應對策略,加之實際戰鬥中專業的錦囊戰術系統、甚至技能冷卻時間等因素的影響,《最後一個三國志》的每一場戰鬥不僅僅是精采萬分,戰況更是瞬息萬變,只要還沒有戰到最後的一兵一卒,隨時都有可能逆轉,這樣刺激又真實的戰鬥體驗,也只有在《最後一個三國志》中才能真正享受得到。

本篇新聞相關連結:

《最後一個三國志》官方粉絲團

英語家教課程 大園

1對1英語家教課程 屏東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專業外籍老師課程 花蓮 2015-06-09



平鎮成人英語推薦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黃美政飽仆瞅億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