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說明:只要於活動期間首次匯點到《激鬥棒球魂》中,並且符合條件金額,即可領取獎勵。

只要單筆匯入1000點以上,就直接送神級裝備,要儲要快!!

請玩家注意切勿分次匯入,分次匯入點數將會以活動開始後第一次匯入的金額為主,恕無法合併訂單。

且若超過活動結束時間才匯入點數就無法獲得獎勵哦,活動至週三截止,快來帶走鯉魚金火砲吧!

活動時間:2015年04月28日(四)維護過後 ~ 2016年05月04日(三)晚上23點59分

活動方式:







單筆首儲並匯入遊戲





活動獎勵







新北火鍋料宅配

50點以上



火鍋吃到飽八德

鯉魚旗x100+50元寶









300點以上





瑪麗塔S級金卡+通用金碎片x5







500點以上



傳說金手套x1







燒烤推薦 淡水

1000點以上





4星鯉魚嵐火砲(天)+通用鑽碎片x3







活動期間首次儲值並匯入1000點以上至遊戲中,即可同時領取所有獎勵哦!

例:小明在活動開始後單筆一次兌換元寶300點,可從遊戲內信箱獲得首儲獎勵

【鯉魚旗x100+50元寶+瑪麗塔S級金卡+通用金碎片x5】

小花在活動開始後單筆一次兌換元寶 1000 點,可從遊戲內信箱獲得所有首儲獎勵

首儲滿一千即可一次帶走全部獎勵哦!

天級神武大放送,不要錯過哦!

南投火鍋推薦

注意事項:

1.本活動從2016年04月28日12:00維護過後重新統計,每個帳號僅能參加一次首儲活動,裝備獎勵為Lv1,新舊玩家都有首儲機會喔!敬請把握!

2.遊戲內信箱保存期限為60天,逾時未領取恕不補發。

3.[瑪麗塔]為活動節慶卡,轉生失敗等等將不會掉落碎片。

3. 遊戲內幣值,點數:元寶=1:1。

4. 在活動時間內,使用銀行儲值、點卡儲值、paypal信用卡儲值、I-Money儲值(點數卡於全省【7-11、萊爾富、OK、全家】等便利商店均有販售)、電話儲值(手機小額付費、市話小額儲值),並將點數匯入《激鬥棒球魂》才算成功,請玩家特別留意。

5. Nicegame保留隨時變更、修正、結果之權利。

6. 若有不可抗力之因素,本公司有權利,將活動延後舉辦或取消。

7. 利用遊戲BUG進行活動並影響公平性之玩家,將喪失活動參與及得獎資格。

8. 活動贈品不得要求,兌換成現金或其它物品,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有權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。

Nicegame 營運團隊 敬上





中秋禮盒推薦 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04-27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黃美政飽仆瞅億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